清理化糞池

使用進口的專用通管機器,包通清理水泥阻塞管及各種管路阻塞。 
 

包通服務項目:

 
進口機器專通水泥阻塞管 通水管 通馬桶
通水泥管 通冷熱水管 通排水管
通冷氣排水管 通水溝  
     

清理服務項目:

 
清理化糞池 清理污水池 清理暗水管
 

服務地區:

 
台北市:
中正、萬華、大同、大安、松山、信義、內湖、南港、文山、士林、北投
新北市(台北縣):
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淡水、汐沚、土城、樹林、蘆洲、五股、三峽、鶯歌、石門、八里
基隆市:
安樂、中山、中正、仁愛、信義、七堵
桃園縣、桃園市:
桃園、龜山、八德、蘆竹、內壢、大溪、楊梅、平鎮、龍潭、大園、觀音
新竹縣、新竹市:
新竹、香山、竹北、新豐、湖口 、 竹東 、竹南等
大台北地區
桃園以北地區
新竹以北地區 
 
 

通馬桶運作的原理?

 
馬桶內部的通道隱藏了一個類似U字型的管道。這種U字型的設計非常的重要,它的A端是開放式的,便便和水箱的水都由這兒進入,B端則是一個大迴轉,連結了一個直接向下的管子,而這個管子會接上污水口與污水管,讓便便直奔地下的化糞池。你可以想像一下,根據連通管原理,U形管的兩端水位應該是要等高的。
 
所以A端和B端的水位會是一樣,除非,A端的水位被加高到超過B端轉彎的最高點,這時,B端這頭的污水就會「滿溢」出來,延著污水管往下落,這也是為什麼稱做「沖落式馬桶」的原因。
 
我們依照實際情形來追?一下。當你上完廁所之後,拉下水箱的開關,整個水箱的水傾盆而下,注入A端,水位增高,B端的水位當然也隨之升高,並且高過了最高點,被水強力沖入的穢物到此就會像掉入懸崖一樣,一去不復返了!
 

使用後的衛生紙可以直接投入馬桶嗎?

 
一般衛生紙是用短纖維製造,而面紙則大都用長纖維製造。長纖維類的衛生紙或面紙,不容易分解,會造成馬桶不通。易使衛生下水道堵塞。而短纖衛生紙,容易分解,可以直接丟入馬桶。 
 
依衛生紙的生產:原生紙漿所製的衛生紙生產過程沒有添加化學藥品,可在化糞池中自行分解,所以可以投入馬桶中。一般廁用衛生紙抽化糞池完全馬桶纖維為原料,經抄製加工而成,由於纖維本身化學結構屬於親水特性,沾水後加上馬桶水流的衝擊,即可自然解離分散,不至於造成下水道抽化糞池阻塞,同時也較衛生 ,通可以避免馬桶清理上的麻煩。
 
「但是面紙就不宜丟入馬桶,因為它是設計來清潔臉部的汙垢與油脂,所以含溼強劑與長纖維,分子間構造強韌,遇水不易離散,有可能造成馬桶不通。」 所以面紙與濕紙巾,不能丟入馬桶中。廁所用的衛生紙,可以直接丟入馬通中,不會堵塞。
 
 

化糞池何時應該清理?

 
化糞池出水口(水溝)有明顯固體顆粒時。自己或其他戶按通馬桶時,會有汽泡冒出的情況。糞便(大便)從通馬桶或化糞池滿出來時。 
 
馬桶堵塞總是能讓人非常的厭煩,甚至可能還會耽誤您要出門的時間,但是出門的時間被耽擱還不是最討厭的,因為您不僅要先處理馬桶堵塞所帶來的不方便,而且還必須要處理賭注的內容物。
 
然而,馬桶的阻塞除了清理麻煩之外,許多人不知道的是,馬桶堵塞可能會對水管造成的嚴重破壞,所以如果我們一旦遇到馬桶阻塞就應該要趕緊處理,而不是任由它塞在那邊,因此在遇到馬桶阻塞時,您可以自行嘗試將其疏通,但是最好的方法就是致電給在桃園通馬桶的水電工。
 

如果想要自行處理該怎麼做?

 
首先,馬桶堵塞可能只是由水管中的廢棄物引起的,您可以使用普通的馬桶刷、較為細長的棍子或者是C型通水器,馬桶阻塞時水位可能會很高,如果您介意的話可以戴上手套,拿起您準備好的工具,如果你使用C型通水器,只需將它壓在馬桶底部,覆蓋住馬桶底部的孔時瞬間下壓,即可連帶水管內的阻塞物一併推走,若是使用馬桶刷挖開阻塞物,您可能會需要花費較久的時間。
 
雖然緊急疏通馬桶並不能一勞永逸,不過若手邊有一個工具在也是相當方便的,如果使用得當,相對來說就可以解決很大部分的馬桶堵塞問題,使用工具是自己解決馬桶堵塞的基本方法,但若是只使用工具來疏通馬桶也只是治標不治本。
 
 

利用清潔劑是好方法嗎?

 
我們都會覺得清潔劑能夠解決更多的髒污問題,像是碗盤髒了就用洗碗精清洗乾淨,但是這些清潔劑是真的能夠將髒污帶走,還是只是利用破壞物品表面的方式而使污垢一併被清除?
 
而市面上確實有許多的清潔劑會造成物品表面的侵蝕,用在碗盤上久而久之或許能夠察覺得到,但是若是在牆壁後面的水管呢?總不可能三不五時就把水管從牆壁後面拉出來檢查,我想任何人都不會這樣做的。
 
因此想要確實的處理馬桶阻塞以及降低復發率,重要的還是得要請專業的桃園通馬桶公司,以他們擁有的專業以及技能和設備,都能夠有效的處理阻塞的問題也不會因此而造成馬桶或是水管的損壞。
 

請桃園通馬桶公司需要多少錢?

 
對大多數人來說,找專業的水電工好像會需要花很多錢,所以會選擇自己去買材料跟工具來自己修理,但是大家沒有想到的是,自行買工具的費用或許很便宜,但是萬一自己處理失敗了,造成設備損壞,則需要再重新買一個,反而會花費更多的錢。
 
因此最一開始就直接請桃園通馬桶公司來幫我們處理馬桶阻塞的問題,絕對是最好的選擇,而且桃園通馬通公司所收取的費用並不貴,不但能降低荷包的損失,還能徹底地把問題處理的好,因此如果發現了馬桶阻塞的問題,在第一時間就致電給桃園通馬桶的水電工,才是最明智的決定哦。

 

 

  • 通馬桶專業證照

    通馬桶專業證照

  • 清理化糞池

    清理化糞池

  • 帶您5分鐘了解抽水肥大小事

    帶您5分鐘了解抽水...

  • 化糞池何時應該清理

    化糞池何時應該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