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管的技巧與保養報你知

 

我們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就是水和電,缺少一樣都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您能想像沒水又沒電的生活嗎?生活中不管是洗澡、洗碗、上廁所都跟水是有關係的,而房屋水的來源都是透過水管來運輸,所以當水管堵塞就會造成生活上的問題,所以平常時候對於水管的保養就很重要,若是平常時候不注意,最後就會導致水管有堵塞的情形產生,嚴重的情形還有可能會導致水管完全水流不通。下面提供幾個當您水管發生堵塞時,可以輕鬆通水管的技巧,讓您輕鬆通水管。

 

通常發生水管堵塞時,我們都會先想到使用市面上可以買到的通水管的產品,來使用覺得能比較快速的進行通水管,但是市面上買得到的通水管的產品的成分,可能會直接的傷到您家中的水管,造成水管變形,到時反而又要再花一筆費用來買新的水管,以下提供您簡易的通水管的技巧

1.利用工具將阻塞物取出

有時候會明確的知道造成水管堵塞的原因,是因為異物掉入還是是因為其他種原因造成。當確定是異物造成水管堵塞的原因時,我們可以利用水管疏通器或是水管疏通棒來進行通水管,用水管疏通器或是水管疏通棒直接將異物取出,如果您沒有工具有沒有關係,可以使用其他能放入水管內的硬狀物,將異物拉出來進行通水管的動作,只要有勾出阻塞物就可以解決水管不通的問題。

2.在洞口進行加壓的動作

當水管有堵塞的情形發生,造成水流有積水的情況,這時可以使用水管疏通器在洞口進行加壓的動作,可以利用壓力將水管疏通,能立即看到通水管的效果。

3.加入小蘇打粉和醋或是檸檬酸

如果您進行過上述的方式,還是沒能將水管堵塞問題解決,那最後一招可以可以使用加入小蘇打粉和醋或是檸檬酸的方式。先將小蘇打粉倒入水管中,然後馬上倒入醋或是檸檬酸,使其產生化學反應,等待反應都結束後,就可以用水沖洗乾淨,這時水管應該就已經通了。

如果您使用過上述的三種方式通水管,還是都沒有將水管堵塞的問題解決,這時就要考慮尋找專業的師傅,來幫助您快速解決這個問題,讓生活回歸到正常的步調中!

大峰環保清工程行,是清潔專業的通水管人員,擁有清潔30年的好技術,對於各種管路皆非常熟悉,並且還能提供24小時到府的服務自備大型的專業機具,配合各種場合環境和時間需求,為您及時提供上門專業的通水管服務。通水管倒通樂並不是唯一的方式,因為有可能導致更為嚴重的後果,不是一般能輕易溶解的異物,有可能會完全無法溶解,導致黏著在金屬的水管上,通過上述提供給您的技巧,一般來說都能夠輕易解決,不過唯有正確的取出水管內的異物,才是最為保險的舉動,歡迎有需要的民眾跟大峰環保清工程行聯絡,我們會盡快為您進行通水管的服務,讓您的生活回歸到平靜的步調。

除了了解通水管的方法以外,日常水管的保養才是最為重要的,日常保養才能夠將您的水管使用年限拉長,不會動不動就發生水管堵塞的情形發生。下面提供您日常水管保養的方法

1.增添濾網

這是最為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在水管洞口上方增添濾網,直接阻斷有異物掉入的機會,讓水管沒有阻塞的機會,只要您每天清理濾網上的異物,就能夠大幅降低水管堵塞的機率,也就不會有需要通水管的情形產生。

2.熱水洗碗盤

除了上面的增添濾網阻擋異物掉入水管,廚房的水槽還會有油污造成的水管堵塞問題,可以在日常清潔碗盤時,使用較為溫熱的水來清洗,這樣做不但可以比較輕易清除碗盤上的油污,也可以順便讓水管進行日常的保養

就像上述所說的水管的日常保養很重要,能降低水管堵塞的機會,不過當水管堵塞的情形發生,需要進行通水管的時候,若是能大概判斷水管堵塞的原因,就能夠使用上面的方法,試試看通水管,不過當您不太確定水管堵塞的原因或是不知道如何通水管,那來還是建議您找專業的師傅來通水管,才不會通水管沒有通城,反而增添其他額外的費用。

歡迎有需要通水管的民眾,直接跟我們聯繫,希望能為您提供服務。

 

 

  • 通水管方法

    通水管方法

  • 通水管價錢

    通水管價錢

  • 通水管案例

    通水管案例

  • 專業通水管人員

    專業通水管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