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管交給專家處理

2020-05-08

大家在房屋的水管問題上,如果出現了一些故障會很影響我們的使用,而在使用水管的過程中,出現故障的話,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合理的疏通工作,廚房裡大部分都是油垢居多,通水管首先就是先燒開一鍋水,待水開後,往鍋裡倒入若干的醋,然後直接往下水管裡倒就OK了.等水開後直接沖下水口倒下去讓開水浸泡一會看看污垢能下去嗎?如果還是不能下去,那就要看你家的水管不通的程度是什麼樣的了,有的下水管是一節一節的,可以把它擰開,把裡面的雜物清理出來就好了。直接將其擰下,不過最好在處理前,底下墊一個污水盆,以免弄髒櫥櫃。

 

擰下之後,用鋼絲將兩邊通一下,一般很快就可以解決。如果還沒有解決,通水管可以將下水管全部卸下,將所有塑膠連介面全部擰開,沖洗乾淨,清除裡面雜質後在依次組裝好,不超過半個小時就會搞定。我們可以用手搖管道疏通器進行疏通。使用方法就是先將逆時針方向擰動止旋螺釘,然後將彈簧拉出放到下水管中,一直頂到障礙物,然後拉出10公分左右彈簧,擰緊止旋螺釘,選裝把手,並施加壓力,當完全進去後,在鬆開止旋螺釘,再拉出10公分彈簧這樣,反復運動直到感覺轉動把手很輕鬆時,通水管說明已經穿過阻塞物,然後緩慢拉起,這樣問題就可以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