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技術‧客戶至上‧永續經營

2020-02-04

信用保證,秉持著專業技術與負責的服務態度,多年來受廣大消費者好評以及各大公司的肯定,站在客戶立場去思考,以此一精神來服務廣大之社會大眾,永續為您服務,熱誠服務專精的技術是本公司最大的優勢、價格公道、遠近不拘是本公司最大的原則, 【責任施工‧品質保證‧專業技術‧客戶至上‧永續經營】 為我們最大的宗旨。常見的是阻塞的原因通常都是因為丟進去不該丟的東西,或是黏濁物、掉落物品、金屬附著在水管內,都會造成影響馬桶不通、水管不通、化糞池清理、通水管、清洗水塔等。底層馬桶不通,有可能是化糞池滿了 如果化糞池滿了,那首先底層的廁所會阻塞,因為結構製造上,都是由底層開始連結,所以一開始就從底層先阻塞糞便清除、化糞池搜尋、糞池改建糞池合理評估,專業計價,專業大型水肥車清運 污廢水池抽渣、清洗、消毒。糞池評估定期清運。

 抽水肥 抽化糞池 專業清理化糞池、污水池、清洗水塔?專業清理化糞池、專清住家、大樓、餐廳、工 廠、機關、地下室 化糞池、污水池、污廢水池抽渣、清洗、消毒。專業抽肥、量多絕對便宜。通水管、專門疏通大樓住家排水管、大樓污水管線疏通、30多年技術,包通水泥管、通水管、水管不通、通馬桶,24小時服務,有通才收費大樓各種排水管疏通服務、廚房排水管、暗管、暗溝、屋頂排水管包通,絕對幫你通到底,如不通不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