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馬桶小撇步

2020-02-18

馬桶不通、通馬桶、馬桶水管不通及馬桶堵塞,有時候不小心把東西掉到馬桶裡或著是大號不小心太硬讓馬桶堵塞了,該怎麼辨呢?那馬桶很莫名其妙的水管不通或有裂縫時,那又該怎麼辨呢?

點擊這裡到達想去的地方
 

用冰塊通馬桶是可行的嗎?

有效的通馬桶方式

水管不通會出現哪些狀況?

如何選擇專業的通水管公司?

 


當我們馬桶不通或馬桶堵塞時,都會拿出一根吸盤來通水管或是拿通樂像不用錢一樣死命倒,但也都沒有用,因為馬桶不通的原因是毛髮或毛球塞住,用吸盤是無法用壓力去把異物下推,所以只好拿出長長的一根一直攪,來達成通馬桶的目地。

 

☛點擊聯絡我們 0800-255-588

 

用冰塊通馬桶是可行的嗎?


用冰塊通馬桶解決馬桶堵塞,倒入大量碎冰再加水沖就會通?真有那麼厲害?並且還看到這個偏方的原理解說~『 因為冰塊是固體狀,會把卡在水管中的污垢沖走,且冰塊會溶化,不會因為顆粒大而使馬桶堵塞得更嚴重,所以只要用冰塊沖水就能解決馬桶堵塞的問題』。有些人會將廚餘倒進馬桶、廚房水槽,如果因為食物的油汙而造成馬桶堵塞、水管堵塞的話,可以沖入幾盆熱水通水管,用高溫將油汙化開。

 

 

有效的通馬桶方式


如果馬桶只是輕微阻塞的話,想自行通馬桶可以先用馬桶吸盤將馬桶底部的水排到最低,再倒入小蘇打粉,接著倒醋。把馬桶蓋蓋起來約30分鐘,再用2盆熱水沖馬桶。如果是馬桶堵塞,可省略用馬桶吸把的步驟。修水電技師:「千萬別用鹽酸和硫酸來通馬桶,因為腐蝕性過強,會傷害馬桶表面的琺瑯質。」漂白水是強鹼物質,會傷害馬桶表面的琺瑯質。而且未經100倍的水稀釋就倒進馬桶,會汙染水源。

 

水管不通會出現哪些狀況?


你可能會在房屋或公寓中遇到的最常見的水管問題是水管緩慢或堵塞。症狀是出水非常緩慢,或是水流進排水孔或水槽中的時候非常的慢,有時候能清楚知道是排水口有毛髮阻塞,但若是在看不到的地方阻塞,那麼自己也是處理不了的。一旦確定了水管問題,你應該嘗試聯絡大峰清潔來幫助你,否則影響住所的區域就不是這麼好解決的了。

大多數家庭都會遇到馬桶不通及水管不通的問題,如果不立即通馬桶,可能會對房屋內部造成嚴重的損害。因為水管不通會導致黴菌生長氾濫,並嚴重破壞家具周圍的結構。根據馬桶堵塞的位置,你可能需要拆除牆壁或天花板。因此經驗豐富的水管工和通馬桶服務最適合處理任何管道阻塞,大多數情況下,需要立即通馬桶,還有可能需要安裝新的管道。

 

 

如何選擇專業的通水管公司?


如果你是房東,那麼房客有時也需要專業的水管工幫忙通水管或是水管系統清潔。無論是水管堵塞還是馬桶不通,請選擇具有專業技能的大峰清潔來幫你完成通水管工作。在經濟不景氣的時期,我們看到許多人試圖獨自解決馬桶不通複雜的管道問題,但是通常最後還是得花費你更多的錢。

因此選擇專業、有執照的大峰清潔工將大大的減少你完成通水管及通馬桶的金額,大約也只要700-1000就能夠解決。一個好的管道系統公司對於水管不通或馬桶不通的情況會立即做出反應,尤其是在事態緊急的情況下更是重要。

儘管大多數的通水管愛好者在自行處理過後都可以暢通無阻,但在某些情況下,你還是需要專業人員的幫助與協助。因此如果經過自己幾次嘗試後都無法疏通水管系統,那麼請你考慮致電專業的水管系統清潔工吧。

 

☛點擊聯絡我們 0800-255-588